推荐使用IE9以上版本或非IE内核的浏览器。IE浏览器请取消兼容性设置,非IE内核浏览器也无需使用兼容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中心简介详细文章 背景色:
字体大小:放大 缩小 原始字体
秦绍德书记率宣传部萧思健部长、文科科研处葛洪波副处长到出土文献与古文字研究中心调研
在 2010/2/4 21:17:21 发布

秦绍德书记率宣传部萧思健部长、文科科研处葛洪波副处长到出土文献与古文字研究中心调研

  201024日下午,复旦大学党委秦绍德书记率党委宣传部萧思健部长、文科科研处葛洪波副处长到出土文献与古文字研究中心调研并指导工作。中文系陈思和主任、张德兴书记、傅杰教授、祝克懿教授,出土文献与古文字研究中心裘锡圭教授、刘钊主任、施谢捷教授、陈剑教授、郭永秉博士、周波博士等出席了调研会议。

  中心主任刘钊教授向秦书记、萧部长和葛副处长汇报了2009年中心的主要工作情况,介绍了《长沙马王堆汉墓简帛集成》项目、《裘锡圭学术文集》编纂出版工作的进展,介绍了20096月中心主办的“出土文献与传世典籍的诠释——纪念谭朴森先生逝世两周年国际学术研讨会”的情况,以及蔡伟读博的事情和中心2009年获得的奖励等。秦书记、萧部长和葛副处长悉心听取了汇报,并向裘锡圭教授、刘钊教授、陈思和教授、傅杰教授等专家详细了解情况,对中心研究人员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鼓励中心全体师生齐心协力做好承担的科研项目,并表示全力支持中心的各项工作,对中心进一步发展、建设成为世界一流的研究中心寄予厚望。萧思健部长、葛宏波副处长、陈思和主任也分别讲了话。

 

图片(1

 

图片(2


分享到:
学者评论

Copyright 2008-2018复旦大学出土文献与古文字研究中心版权所有 沪ICP备10035774号 地址:复旦大学光华楼西主楼27楼 邮编:200433 

 感谢上海屹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 

總訪問量:423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