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使用IE9以上版本或非IE内核的浏览器。IE浏览器请取消兼容性设置,非IE内核浏览器也无需使用兼容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中心简介详细文章 背景色:
字体大小:放大 缩小 原始字体
蔡伟当选“2009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
在 2010/7/1 15:25:33 发布

蔡伟当选“2009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

 

  629日,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共青团中央学校部、人民日报政治文化部共同指导,人民网和大学生杂志联合主办的“2009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结果揭晓。我中心博士研究生蔡伟当选并出席了当天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的颁奖典礼。本届“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从20104月初正式启动,经过初评入围、公众投票与专家评审,最终评选出8名“2009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颁奖现场气氛热烈,部分在京高校学生代表和媒体记者共700余人参加了颁奖典礼。

  “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自2005年开始,每年举行一届,是一项以大学生为主体的榜样人物评比活动。活动旨在通过大学生喜闻乐见的方式,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激励广大学生励志自强、提升素质、奉献社会。评选具有较高的权威性和公信力,几年来累计参与人次3000多万,总投票数近亿,网友留言5万多条。

  获得“2009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的还有:北京大学学生马清源、东北林业大学学生刘家霖、西南交通大学学生周福林、中华女子学院学生赵娜、青海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索南东智、清华大学学生贾娜、华东交通大学学生徐钢。另外,长江大学“全国见义勇为舍己救人大学生英雄集体”、安徽涉外经济职业学院学生卢帅、重庆大学学生刘波涛、浙江工业大学学生杨济源、暨南大学学生高桂保获“2009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特别奖。

 

共青团中央学校部部长李小豹为蔡伟颁奖

 

获奖证书

 


分享到:
学者评论

Copyright 2008-2018复旦大学出土文献与古文字研究中心版权所有 沪ICP备10035774号 地址:复旦大学光华楼西主楼27楼 邮编:200433 

 感谢上海屹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 

總訪問量:422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