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使用IE9以上版本或非IE内核的浏览器。IE浏览器请取消兼容性设置,非IE内核浏览器也无需使用兼容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中心简介详细文章 背景色:
字体大小:放大 缩小 原始字体
李兆基校董一行参观访问我中心
在 2010/10/16 12:08:53 发布

李兆基校董一行参观访问我中心

 

  2010109日,我校校董、香港培华教育基金会主席、恒基兆业地产集团主席李兆基博士一行访问复旦大学。下午,李兆基校董一行在校长杨玉良教授的陪同下来我中心参观访问。

  李兆基校董一行首先在中心资料室参观了复旦大学藏甲骨、青铜器等珍贵文物,随后听取了中心主任刘钊教授的工作汇报。刘钊教授向来宾介绍了中心研究人员、获得荣誉、学术交流和承担科研项目等情况,重点介绍了“长沙马王堆汉墓简帛集成”和“中华字库”两个科研项目。刘钊教授还特别介绍了裘锡圭教授应邀出席中欧文化高峰论坛的相关新闻。李兆基校董十分认真地听取了情况介绍。

  此次来访的还有霍英东集团行政总裁、霍英东教育基金会理事长霍震寰先生,香港培华教育基金会常务委员会副主席王敏刚先生以及原香港培侨中学校长、大紫荆勋章获得者吴康民先生等。副校长许征教授、文科科研处处长杨志刚教授、外联处处长张宏莲教授等校领导陪同访问。

 

李兆基校董听取汇报

 

杨玉良校长陪同访问

 

刘钊教授介绍中心情况

 

来宾听取汇报

 

 


分享到:
学者评论

Copyright 2008-2018复旦大学出土文献与古文字研究中心版权所有 沪ICP备10035774号 地址:复旦大学光华楼西主楼27楼 邮编:200433 

 感谢上海屹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 

總訪問量:422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