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使用IE9以上版本或非IE内核的浏览器。IE浏览器请取消兼容性设置,非IE内核浏览器也无需使用兼容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中心简介详细文章 背景色:
字体大小:放大 缩小 原始字体
韓國延世大學人文學研究院與我中心簽署交流合作協議
在 2011/2/24 15:54:32 发布

韓國延世大學人文學研究院與我中心簽署交流合作協議

 

鍾馨

 

  2011222日,韓國延世大學人文學研究院代表團一行8人訪問復旦大學,並與我中心簽署了交流合作協議。

  下午3點,延世大學、復旦大學兩校學者在光華樓10樓會議室舉行座談會及交流合作協議簽字儀式。出席會議的韓國學者有延世大學人文學研究院院長劉錫昊教授、人文學研究院副院長金容旻教授、人文學研究院李圭甲教授、高仁德教授、金殷嬉教授、延圭東教授、李田京教授、崔慶殷教授。我中心全體研究人員出席了會議。復旦大學文科科研處處長楊志剛教授、延世大學人文學研究院院長劉錫昊教授、我中心主任劉釗教授分別致辭。劉錫昊教授和劉釗教授還分別介紹了本單位的概況。我中心裘錫圭教授和延世大學劉錫昊教授、李圭甲教授代表各自單位向對方學者贈送了禮品。

  隨後,延世大學人文學研究院院長劉錫昊教授與我中心劉釗教授簽署了交流合作協議。協議內容包括訪問學者互派、學術著作交流和研究計劃合作等。

  會議結束後,延世大學學者一行與我中心研究人員合影留念,並參觀了中心資料室。

  延世大學是韓國著名的高等學府,一直位於韓國高校的前三名。人文學研究院是延世大學的特色學科,有很強的研究實力。該研究院的宗旨之一是提出與東西方各國家的人文學研究所進行學術交流,實現人文學的大眾化的目標。本次合作,必將促進延世大學與我校的學術交流,對雙方的學術研究,特別是文字學的研究產生積極影響。

 

楊志剛教授致辭

劉錫昊教授致辭

劉釗教授致辭

會場全景

裘錫圭教授代表中心向韓國學者贈送禮品

劉錫昊教授代表延世大學人文學學院向復旦學者贈送禮品

李圭甲教授代表延世大學人文學學院向復旦學者贈送書籍

劉錫昊教授與劉釗教授簽署協議

與會學者合影留念

 

 

 


分享到:
学者评论

Copyright 2008-2018复旦大学出土文献与古文字研究中心版权所有 沪ICP备10035774号 地址:复旦大学光华楼西主楼27楼 邮编:200433 

 感谢上海屹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 

總訪問量:447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