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使用IE9以上版本或非IE内核的浏览器。IE浏览器请取消兼容性设置,非IE内核浏览器也无需使用兼容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中心简介详细文章 背景色:
字体大小:放大 缩小 原始字体
關於網站論文評論功能技術調整的說明
在 2011/6/1 15:09:00 发布

關於網站論文評論功能技術調整的說明

鍾馨

為方便學者討論和引述,我中心網站於近日對論文評論區作了部分技術調整,功能變更如下:

1.論文評論發佈後,評論人可以在半小時內對文本進行編輯或刪除。半小時後評論文本將被鎖定,既不能編輯,也不能刪除。

2.每一條論文評論均自動標出樓層數,此序數在評論發佈後不再變化,既方便多回合的討論,也方便學者引用。

3.發佈已滿三十天的論文,將不能再進行學術評論。

如學者需要對發佈超過三十天的論文補充意見,可以在網站學術討論區發帖說明,如補充意見比較重要或比較複雜,也可以以補論的形式向網站投稿。

論文評論發出半小時後,論文評論人如發現評論中存在錯別字、徵引來源錯誤等不影響評論觀點的疏誤,可通過網站郵箱與網站編輯聯繫更正。編輯更改後會在原評論下以按語的形式注明改動。恕不受理更改學術觀點的申請。

201161


分享到:
学者评论

Copyright 2008-2018复旦大学出土文献与古文字研究中心版权所有 沪ICP备10035774号 地址:复旦大学光华楼西主楼27楼 邮编:200433 

 感谢上海屹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 

總訪問量:446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