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使用IE9以上版本或非IE内核的浏览器。IE浏览器请取消兼容性设置,非IE内核浏览器也无需使用兼容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生培养详细文章 背景色:
字体大小:放大 缩小 原始字体
陸德富、顧莉丹、鄔可晶通過博士論文答辯
在 2011/6/5 13:51:24 发布

陸德富、顧莉丹、鄔可晶通過博士論文答辯

鍾馨

日前,由我中心指導的陸德富(學籍掛靠歷史系)、顧莉丹、鄔可晶三位博士研究生順利通過博士學位論文答辯。

陸德富於62日上午完成答辯。他提交的論文題目為《戰國時代官私手工業的經營形態》,導師為裘錫圭教授。答辯委員會由謝維揚教授、周振鶴教授、孫慰祖研究員、劉釗教授和施謝捷教授組成,謝維揚教授擔任答辯委員會主席。委員們一致同意授予陸德富博士學位。

顧莉丹於64日上午完成答辯。她提交的論文題目為《〈考工記〉兵器疏證》,導師為汪少華教授。答辯委員會由曹錦炎教授、周亞研究員、裘錫圭教授、劉釗教授、施謝捷教授組成,曹錦炎教授擔任答辯委員會主席。委員們一致同意授予顧莉丹博士學位。

鄔可晶於64日下午完成答辯。他提交的論文題目為《〈孔子家語〉成書時代和性質問題的再研究》,導師為裘錫圭教授。答辯委員會由趙生群教授、寧鎮疆教授、劉釗教授、汪少華教授、施謝捷教授組成,趙生群教授擔任答辯委員會主席。委員們一致同意授予鄔可晶博士學位。

,
分享到:
学者评论

Copyright 2008-2018复旦大学出土文献与古文字研究中心版权所有 沪ICP备10035774号 地址:复旦大学光华楼西主楼27楼 邮编:200433 

 感谢上海屹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 

總訪問量:445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