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使用IE9以上版本或非IE内核的浏览器。IE浏览器请取消兼容性设置,非IE内核浏览器也无需使用兼容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中心简介详细文章 背景色:
字体大小:放大 缩小 原始字体
孫少文先生一行來我中心訪問
在 2013/3/23 17:31:27 发布

孙少文先生一行来我中心访问

 

钟馨

 

323日下午,香港孙少文博士一行来复旦大学访问。孙少文先生是香港SML集团创始人,为香港太平绅士,现任SML集团主席、浸会大学饶宗颐国学院发展委员会会长、孙少文伉俪人文中国研究所荣誉所长。

一同来访的还有浸会大学饶宗颐国学院院长陈致教授、香港大学饶宗颐学术馆艺术统筹主任邓伟雄博士、SML集团上海西文服饰有限公司王月侠副总经理等。复旦大学副校长林尚立教授、外联处潘俊处长、中文系傅杰教授、朱刚教授、我中心汪少华教授、文史研究院董少新教授等陪同访问。

林尚立教授、汪少华教授、董少新教授分别向孙少文先生一行介绍了复旦大学人文学科、出土文献与古文字研究中心和文史研究院的发展情况。孙少文先生、邓伟雄博士和陈致教授向复旦大学介绍了香港浸会大学饶宗颐国学院、孙少文伉俪人文中国研究所和香港大学饶宗颐学术馆的科研情况与发展计划。双方就人文学科的交流与合作交换了看法。


分享到:
学者评论

Copyright 2008-2018复旦大学出土文献与古文字研究中心版权所有 沪ICP备10035774号 地址:复旦大学光华楼西主楼27楼 邮编:200433 

 感谢上海屹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 

總訪問量:422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