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使用IE9以上版本或非IE内核的浏览器。IE浏览器请取消兼容性设置,非IE内核浏览器也无需使用兼容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中心简介详细文章 背景色:
字体大小:放大 缩小 原始字体
日本學者谷中信一等一行來訪
在 2015/9/17 15:16:16 发布

 

日本學者谷中信一等一行來訪

 

鍾馨

 

2015912日下午,日本女子大學谷中信一教授,東京大學大西克也教授、小寺敦教授及博士生宮島和也,廣島大學末永高康教授,山梨縣立大學名和敏光教授等一行六人來中心訪問交流。中心主任劉釗教授、陳劍教授、廣瀨薰雄副研究員、郭永秉副教授等研究人員參加了座談。谷中教授作了題爲“‘通過多學科研究方法進行的出土資料研究’與我的出土資料研究”的報告。劉釗教授和陳劍教授介紹了中心目前承擔的科研工作,重點介紹了“2011計劃協同創新中心”的工作計劃。

 

 

谷中信一教授作報告

 

 

劉釗教授介紹中心情況及科研計劃

 

 

座談會現場

 

 

合影

 

 

 


分享到:
学者评论

Copyright 2008-2018复旦大学出土文献与古文字研究中心版权所有 沪ICP备10035774号 地址:复旦大学光华楼西主楼27楼 邮编:200433 

 感谢上海屹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 

總訪問量:447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