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使用IE9以上版本或非IE内核的浏览器。IE浏览器请取消兼容性设置,非IE内核浏览器也无需使用兼容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中心简介详细文章 背景色:
字体大小:放大 缩小 原始字体
《長沙馬王堆漢墓簡帛集成》一書於近日連續獲得兩項大獎
在 2017/6/1 20:53:30 发布

 

《長沙馬王堆漢墓簡帛集成》一書於近日連續獲得兩項大獎


 鍾馨


20175月以來,由裘錫圭教授主編、復旦大學出土文獻與古文字研究中心研究人員共同參與撰寫的《長沙馬王堆漢墓簡帛集成》一書,先後獲得首屆“宋雲彬古籍整理獎·圖書獎”和“第四屆中國出版政府獎·圖書獎”。

“宋雲彬古籍整理獎”是由宋雲彬古籍整理出版基金設立的獎項,每兩年評選一次,旨在獎勵原創古籍整理者及古籍整理編輯。

“中國出版政府獎”是我國新聞出版領域的最高獎,每三年評選一次,旨在表彰和獎勵國內新聞出版業優秀出版物、出版單位和個人。

這是《長沙馬王堆漢墓簡帛集成》一書繼先後獲得“2014年度全國優秀古籍圖書獎”二等獎、“上海第十三屆哲學社會科學優秀成果獎·著作類”特等獎之後,再次獲得的兩項榮譽。

 

相關鏈接:

http://www.cnpubg.com/news/2017/0518/34602.shtml

http://www.sapprft.gov.cn/sapprft/contents/6588/335666.shtml

 

 

 



分享到:
学者评论

Copyright 2008-2018复旦大学出土文献与古文字研究中心版权所有 沪ICP备10035774号 地址:复旦大学光华楼西主楼27楼 邮编:200433 

 感谢上海屹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 

總訪問量:422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