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使用IE9以上版本或非IE内核的浏览器。IE浏览器请取消兼容性设置,非IE内核浏览器也无需使用兼容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术动态详细文章 背景色:
字体大小:放大 缩小 原始字体
我中心研究人员参加第五届国际中国古文字学研讨会
在 2008/4/13 17:05:30 发布

我中心研究人员参加第五届国际中国古文字学研讨会

20084810日,第五届国际中国古文字学研讨会在安徽大学龙河校区逸夫图书馆举行,此次会议由安徽大学中国语言文学系和香港中文大学中国语言文学系联合主办。参加会议的主要有来自中国大陆及港台地区和新加坡、日本等地的50多位专家学者。与会者主要就青铜器研究、简帛研究等专题进行了讨论。

复旦大学出土文献与古文字研究中心的裘锡圭教授、刘钊教授、施谢捷教授、陈剑教授以及博士后陈斯鹏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他们提交的会议论文分别是:《*簋銘補釋》,《秦虎形辖铭文新释》,《秦兵器刻铭零释》,《金文字词零释(四则)》,《唐叔虞方鼎铭文新解》。随行的还有中心部分学生。

 

代表合影

开幕式

裘锡圭教授在开幕式上发言

 

 

讨论现场

裘锡圭教授宣读论文

 

 

刘钊教授宣读论文

沈培教授、刘钊教授主持讨论

 

施谢捷教授宣读论文

陈剑教授宣读论文 

博士后陈斯鹏先生宣读论文


分享到:
学者评论

Copyright 2008-2018复旦大学出土文献与古文字研究中心版权所有 沪ICP备10035774号 地址:复旦大学光华楼西主楼27楼 邮编:200433 

 感谢上海屹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 

總訪問量:441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