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使用IE9以上版本或非IE内核的浏览器。IE浏览器请取消兼容性设置,非IE内核浏览器也无需使用兼容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中心简介详细文章 背景色:
字体大小:放大 缩小 原始字体
施谢捷教授荣获“孤山证印”国际印学峰会论文一等奖
在 2008/9/26 20:50:43 发布

 

施谢捷教授荣获“孤山证印”国际印学峰会论文一等奖

 

 

日前,我中心施谢捷教授的论文《<汉印文字征>及其<补遗>校读记》荣获第二届“孤山证印”西泠印社国际印学峰会论文一等奖。

“孤山证印”国际印学峰会由西泠印社创办,是国际印学界的重要学术会议之一。本届峰会采取约稿与公开征稿相结合的形式,邀集印学界的艺术家和学者进行研讨交流,并特邀部分在海内外印学研究及相关领域有较高成就的资深名家作主题报告。峰会特设评奖程序,来稿论文将经评审委员会评审,选出了优秀论文一、二、三等奖共15篇。此次会议将于今年十月在杭州举行。

这次的印学峰会也是西泠印社建社105周年的系列活动之一。

 


分享到:
学者评论

Copyright 2008-2018复旦大学出土文献与古文字研究中心版权所有 沪ICP备10035774号 地址:复旦大学光华楼西主楼27楼 邮编:200433 

 感谢上海屹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 

總訪問量:442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