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使用IE9以上版本或非IE内核的浏览器。IE浏览器请取消兼容性设置,非IE内核浏览器也无需使用兼容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中心简介详细文章 背景色:
字体大小:放大 缩小 原始字体
出土文獻與古文字研究中心黨支部召開黨史學習教育專題組織生活會
在 2021/9/13 18:15:30 发布

出土文献与古文字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97日下午,出土文献与古文字研究中心党支部在光华楼西主楼2701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周波老师主持。

 


会议分为四个议题:一,重温入党誓词;二,总结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三,本支部自评自查、检视问题情况;四,学习、交流习总书记“七一”讲话重要精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制定整改方案。

 

讨论环节,支部成员就会议提到的问题展开了热烈交流,尤其聚焦优秀传统文化的继承与发扬、中心的发展与建设两方面。在中心主任刘钊老师的启发下,会议明确中心发展要面向国家需求,研究工作应努力发掘古文字与出土文献的历史思想和文化价值,用古文字和出土资料,讲好中国故事,为“文化自信”提供学术支撑,为建立有中国特色、中国气派、中国风格的哲学社会科学的学科体系、学术体系和话语体系贡献力量。

由于疫情影响,支部共计七位成员,出席六位,未出席成员于会前提交发言稿,周波书记代为宣读。

 


分享到:
学者评论

Copyright 2008-2018复旦大学出土文献与古文字研究中心版权所有 沪ICP备10035774号 地址:复旦大学光华楼西主楼27楼 邮编:200433 

 感谢上海屹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 

總訪問量:423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