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使用IE9以上版本或非IE内核的浏览器。IE浏览器请取消兼容性设置,非IE内核浏览器也无需使用兼容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生培养详细文章 背景色:
字体大小:放大 缩小 原始字体
刘娇与梁春胜顺利通过博士论文答辩
在 2009/6/2 21:36:18 发布

刘娇与梁春胜顺利通过博士论文答辩

 

61日上午,我中心博士研究生梁春胜的博士论文答辩会在光华楼西主楼 2704室进行。梁春胜的博士论文题目为《楷书部件源流演变研究》,导师为张涌泉教授和施谢捷教授。答辩委员会由苏州大学王继如教授、华东师范大学詹鄞鑫教授、复旦大学裘锡圭教授、刘钊教授和汪少华教授组成,王继如教授担任主席。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答辩,委员们一致同意授予梁春胜博士学位。

62日下午,我中心博士研究生刘娇的博士论文答辩会在同一地点进行。刘娇的博士论文题目为《西汉以前古籍中相同、类似内容重复出现现象的研究——以出土简帛古书为中心》,导师为裘锡圭教授。答辩委员会由吉林大学吴振武教授、上海社科院虞万里研究员、复旦大学刘钊教授、施谢捷教授、汪少华教授组成,吴振武教授担任主席。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答辩,委员们一致同意授予刘娇博士学位。

 

梁春胜答辩会合影

刘娇答辩会合影

 


分享到:
学者评论

Copyright 2008-2018复旦大学出土文献与古文字研究中心版权所有 沪ICP备10035774号 地址:复旦大学光华楼西主楼27楼 邮编:200433 

 感谢上海屹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 

總訪問量:445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