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使用IE9以上版本或非IE内核的浏览器。IE浏览器请取消兼容性设置,非IE内核浏览器也无需使用兼容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中心简介详细文章 背景色:
字体大小:放大 缩小 原始字体
《长沙马王堆汉墓简帛集成》编纂出版合作项目第二次工作会议在中心召开
在 2009/9/17 15:27:31 发布

《长沙马王堆汉墓简帛集成》编纂出版合作项目

第二次工作会议在中心召开

 

2009917日上午,《长沙马王堆汉墓简帛集成》编纂出版合作项目第二次工作会议在中心会议室召开。湖南博物馆陈建明馆长、喻燕姣研究员,中华书局副总经理黄松先生、历史哲学编辑室张继海先生,《集成》主编裘锡圭教授、中心主任刘钊教授、施谢捷教授、陈剑教授以及郭永秉、广濑薰雄、周波等老师和蔡伟博士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项目经费使用、目前工作进度、下一阶段工作所面临的问题及解决方案等展开讨论。三方专家达成共识:《长沙马王堆汉墓简帛集成》编纂出版合作项目将以全面清晰地公布原材料为宗旨,在此基础上撰写出高质量的释文注释;下一阶段的工作中,各方专家将密切协作,克服种种困难,争取按照原计划于2011年正式出版发行《长沙马王堆汉墓简帛集成》。

 

图片1

 

图片2


分享到:
学者评论

Copyright 2008-2018复旦大学出土文献与古文字研究中心版权所有 沪ICP备10035774号 地址:复旦大学光华楼西主楼27楼 邮编:200433 

 感谢上海屹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 

總訪問量:447795